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工动态·学习进行时】对标新任务,奋进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量:

8月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13115013.jpg

会上,部机关班子成员带头谈体会,部分股室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谈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抓好下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把握精神实质抓落实。要做政治过硬、立场坚定的忠诚拥护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贯穿于组织工作始终,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在学用结合中,找准目标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举措。二要服务中心大局抓落实。要做善谋大事、善谋长远的全局思谋者,坚持锤炼服务大局的过硬本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聚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建强人才储备“蓄水池”。三要对照标准抓落实。要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高效执行者,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找准与组织工作的结合点、创新点,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严细实效”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