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之窗 >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县年轻干部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量: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年轻干部信息,健全全县年轻干部信息库,强化对年轻干部特别是30周岁及以下干部的管理和培养,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现将上报年轻干部信息和完善年轻干部信息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年轻干部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工作踏实认真,适应能力较强,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较高的责任意识。

2、我县目前在编在册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人员;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93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干部身份;

4、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中专及以上。

二、工作要求

1、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统计本单位符合以上条件的年轻干部,并按填表说明要求填写上报《干部任免审批表》(见附件1)和《年轻干部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请到干部股公共邮箱(账号:lsxzzbgbkggyx@163.com ,密码:LSXzzbgbk)下载。《干部任免审批表》电子版以“单位+姓名”形式命名,《年轻干部基本信息汇总表》以单位名称命名,文件打包后统一命名为“某单位年轻干部信息”,并用U盘报送至县委组织部干部股(不接受电子邮件发送)。《干部任免审批表》纸质版“呈报单位”处和《年轻干部基本信息汇总表》表头处加盖单位党委(党组)公章,《年轻干部基本信息汇总表》“负责人”处由单位“一把手”签字确认。以上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3月26日下午下班前上报县委组织部干部股。

2、借调人员(含借出和借入)人事编制所在单位统计“减县补乡”人员由工作所在乡镇统计,并与编制所在单位做好对接,防止遗漏;各二级机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派出机构,由本系统一级机构汇总后统一上报。

3、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接到通知后,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上报时间和上报标准上报,逾期未上报的不再受理,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统计时要实事求是,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要把好关,严禁弄虚作假,凡弄虚作假的,包括提供虚假信息的当事人和本单位工作人员,县委组织部将记录在案。各单位上报的年轻干部各项信息和身份类别,最终以县委组织部依据其人事档案审核认定的结果为准。

 

     中共卢氏县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