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之窗 > 干部监督教育

干部监督教育

卢氏大讲堂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卢氏大讲堂(第五期)在县法院礼堂举行,邀请中国城市科学研究院文旅规划院、北京田园诗画旅游规划设计院田丹为我县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县领导王磊、陈泽民、蔡小卢、杜长宴、李锦屏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磊主持。

55555.jpg

报告会上,田丹以《全域旅游与乡村产业发展》为题,从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和实践,指明了卢氏全域旅游与乡村产业发展的方向。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契合卢氏发展实际,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添了动力。

66666.jpg

王磊强调,一要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只争朝夕、久久为功,切实把“三区两县一基地”的美好蓝图变为现代化卢氏建设的生动实践。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践行“五大理念”,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深化“生态立县·三生融合”战略,拓宽“两山”转化通道,打造生态旅游名县和“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持续提升“自由山水·清清卢氏”的影响力。三要抢抓政策机遇,以全域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促进生态与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更高质量的生态旅游经济体系,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发掘山水人文资源、旅游产业优势,打造标杆、示范引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把发展乡村全域旅游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全域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农民富足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