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2022年7月派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县直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现将2022年7月党建重点工作提醒如下:

一、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筹备,认真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丰富活动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总结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饱满热情庆祝党的生日。

二、做好2022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机关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共建三联三促活动,通过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共享资源、共同提高。

三、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熟悉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确保发展党员工作严谨规范,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党内公认度和群众公信度。

拟定于7月举办2022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根据工委下发的发展党员计划,拟于本年发展的,待县级联审结果反馈后,应及时完成“确定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等环节,做好调训准备;本年不在发展计划内的,应继续作为积极分子培养考察。

将本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予以梳理排查,在近半年内需要换届的,提前做好部署。

六、持续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坚持党建引领、资源共享,结合社区需求,配合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现代化、风险化解等重点工作。

七、7月20日前,将上半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交工委办公室(书记签字、党组织盖章),电子版发工委邮箱。

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于2022年7月30日前将本派单通知(需签字、盖章)和月工作进度报告逐项说清工作进度、具体数字即可,字数控制在800字内,贵精不贵多)交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

 

中共卢氏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建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