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党员风采——县宾馆 张平原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量:

 张平原,男,中共党员,汉族,1975年12月出生,1992年12月入伍服役,2005年10月退役后到卢氏宾馆工作,现任卢氏国际酒店副总经理,该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爱护员工、遵章守纪和踏实工作等各方面都很好地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崇高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该同志能够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认真做好笔记,自觉加强思想锻炼,除组织安排外,还能自觉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并把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岗位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近年来,该同志先后从事酒店安保、工程、采购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但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尤其是担任采购期间,始终遵守质量和价格优化的原则,按酒店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严守工作规范,做到货比三家,质优价廉,始终把酒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论刮风下雨,他都坚持骑着三轮车到菜市场挑选进货,尽量为酒店节省开支。工作中始终严于律己,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认真做好市场调研,保证物资供应及时准确,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责任风范。

三、立足本职,勇于担当

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突然来袭,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及宾馆党组的部署安排,该同志首当其冲放弃假日休息,于大年初二到达指定工作岗位开展工作,对所负责的小区住户进行走访、询问,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居民小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对该小区进出人员测温登记,上报人员排查信息,确保该小区居民健康安全,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责任和担当。

(如有问题,请致电0398-787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