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卢氏县2022年发展对象县级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量:

7月26日,卢氏县2022年发展对象县级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直各党(工)委和城关镇党委90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工委书记杨青海,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宏剑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9103605.jpg

开班仪式上,杨青海从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端正态度、保证培训学习效果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通过这几天的培训,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县残联党支部张敬敬和城关镇党委张潆珺两位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心无旁骛、认真学习,将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220729103548.jpg

本次培训为期3天,教学方式上采取课堂授课、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方式;课程内容上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等精品课程,引导学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明确党规党章,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面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开班式后,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宏剑以《学习遵守党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给参训学员讲述培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