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县关工委组织五老人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量:

近日,县关工委组织全体五老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结合实际,谋划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的印发,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关工委五老人员的政治关怀,为广大五老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意见》精神,明确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一要把学习《意见》的通知下发到全县各级关心下一代组织,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二要结合《意见》精神,扎实安排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三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意见》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意见》贯穿到关工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四要筹备开好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