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卢氏县老干部举办庆祝建国70华诞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2019年9月25日上午,由卢氏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和卢氏县老年书画学会联合举办庆祝建国70华诞书画作品展,在卢氏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开展了。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新红,县政协、老干部局、县文联等领导,参展作品的作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00余人。

图片4.png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卢氏县老干部们挥笔展技,用书画剪纸向祖国生日献礼。老干部们:祖国万岁、廉政剪纸、以“伟大、英明、正确、为民的党”为的内容为引领系列党建剪纸作品、人物传记、山水、梅花、人物、鸟类等书画剪纸作品,以及社会书画爱好者:伟人画像、伟人诗词长卷、雄鹰展翅、栩栩如生的老虎、惟妙惟肖的葡萄、寓意深厚的各类书画剪纸作品,共计300余副。从不同角度反映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自由山水、清清卢氏的美好生活。此次展出持续3天时间。

最引人驻足的亮点组合展品,就是用毛主席、习主席的人物画像,配毛主席诗词长卷作品,祝福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大国风范引世瞩目,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建筑等一项项“中国标志”的创造,经济稳步持续增长,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祖国像展品中栩栩如生的老虎一样威武强健,像展品中的雄鹰一样永远翱翔屹立于世界东方,展现大国风范;祝福自由山水清清卢氏人民,像展品中梅花在寒雪中时刻绽放着幸福的花朵一样,沐浴着发展巨化的阳光,奋进新时代奔向美好的明天。

(卢氏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郭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