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护佑母亲河—洛河“感受河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卢氏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领导高度重视,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多次召开不同类型的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行动的会议精神、重要意义,以及行动要求,制定《在卢氏县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组织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老干部多次开展不同形式的各种活动,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深入民心。

    

    2020年9月23日老干部红太阳歌舞戏曲艺术团组织退离干部开展护佑干净整洁靓丽的母亲河—洛河“感受河山”行活动,他们一行沿着洛河傍边行走,观赏洛河城区段治理变化带来的盛景,一边捡拾散落在洛河傍边人行步道的垃圾,一边同行走在洛河傍边的群众交谈,宣传爱护公益设施,保护来之不易的舒适环境,为护佑卢氏人民母亲河奉献自己的余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提出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和高质量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执政理念,符合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期盼和追求。省、市、县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非常贴合离退休干部的心愿,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如何积极参与和响应,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投入到响应中央提出的号召,发挥出新时代下离退休干部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