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卢氏欢迎您 助力脱贫攻坚有力量

发布时间:2018-08-10
点击量:

2018年“扶贫杯”秦、晋、鄂、豫四省门球邀请赛在我县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门球场举办,41支代表队480余名门球爱好者在次展现精彩的球技,展示良好的赛风,赛出深情的友谊。

blob.png

(与河南省门球协会副主席李丹丹亲切交流)

政协主席、老体工委主席张新民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看望参加比赛的各个代表团,并同河南省门球协会副主席李丹丹、西安名将刘长春、河南名将杨栋亲切交谈,天气炎热,叮嘱他们和队员一定注意身体,做好防暑,享受着卢氏百佳深呼吸县城的天然氧吧,走走看看,品尝卢氏特产,感受卢氏文化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为卢氏脱贫攻坚传递佳音。

blob.png

(与陕西西安名将刘长春亲切交谈)

blob.png

(在与河南名将杨栋亲切握手)

张新民主席来到赛事服务平台,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感谢工作人员为赛事所提供的一切服务,并一再要求,要倾心竭力为赛事周到服务,展现卢氏人好客喜客的淳朴民风,体现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社会新风尚。

本次比赛得到了毛铺酒业卢氏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中共卢氏县委老干部局郭金超、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