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信息

人才工作

人才信息

王清华慰问我县专家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2-02-10
点击量:

1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清华来到河南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亲切慰问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尚晓冬领军人才团队成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史锁茹参加走访慰问。

王清华与专家人才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各项待遇落实情况,倾听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他们为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科技服务表示感谢。

王清华指出,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尚晓冬团队,为企业健康发展和香菇产业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不断推动科技成果创新转换,为卢氏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卢氏县将继续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优化人才服务保障,激发人才发展活力,实现人才与产业需求对接,为卢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