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2020年“卢氏党建”微信公众号采稿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量:

组织工作宣传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发现典型、推广经验,扩大影响、推动工作等重要作用。加强新形势下组织工作宣传,可以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理解把握党的组织工作的方针政策,了解组织工作的重要部署,也是新时期不断提高组织工作透明度、公信度和满意度的必然要求。

2020年12月以来,各乡镇(社区)、县直各单位积极向“卢氏党建”微信公众号投稿,稿件质量明显提高。现将2020年各乡镇(社区)、县直各单位采稿情况通报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122170636.png

自然资源局、审计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境保护局、人防办、医疗保障局、商务局、森林公安局、供销社等单位投稿积极,稿件质量较高。

望各乡镇(社区)、县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基层党建信息宣传工作,认真梳理各基层党组织好的经验和典型事迹,将“卢氏党建”网、“卢氏党建”微信公众号作为宣传基层党组织工作动态、加强与群众沟通的有效渠道。

一是确保稿件质量。供稿时坚持紧扣中心、实事求是、表达准确、文风优良的原则,杜绝错字别字,切实提高信息采编质量;采集图片要找准角度、找准时机,确保图片能够达到更好的直观宣传效果。

二是注重宣传时效。及时公布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工作进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推介基层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挖掘树立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典型,使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基层工作,真正了解党员形象。

三是内容突出创新。在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大局的前提下,紧跟时代步伐,大胆创新;鼓励除专职供稿人员之外的干部积极投稿,避免照本宣科、内容单一、形式呆板、千篇一律,切实增强稿件的可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