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2020年度远程教育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量:

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

    按照市委组织部对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要求,12月份以来,在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县267个远程教育站点学习时长和点播率有了大幅提高,特别是官坡镇、双槐树乡超额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但仍有个别站点存在零点击现象,现将各站点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122170924.png

微信图片_20210122170928.png

   希望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分析原因,加大工作力度,一是要认真核查各站点运行情况,对存在故障的站点及时维修,确保1月15日前所有站点信号传输畅通,运行正常。二是要继续加强对各级站点学习收看情况的指导、监督、管理,杜绝“零点击”站点存在。三是要提高学用实效,结合农村“党员活动日”、机关“主题党日”等活动,利用网络化手段开展好经常性学习教育,用好用活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教学资源。四是县委组织部将每季度对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远程教育站点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年终对学习情况进行排名通报,通报结果纳入全年组织工作考核内容,并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