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卢氏党建网!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 网络中国节·清明

网络中国节·清明

【网络中国节·清明】代烈属祭扫 向英烈致敬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量: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寄哀思卢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求,积极倡导网上英烈”,开展“代为祭扫敬英烈”活动让今年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既特殊又有意义

3月31日上午8时30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代替烈士家属为革命烈士进行一次集体祭扫烈士陵园苍松翠柏、鲜花绚丽,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陵园上空响起,2022年清明节代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瞻仰纪念碑、擦拭烈士墓碑,聆听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的管护,全面开展纪念设施维护修缮工作,对两个陵园内的绿化树木进行补栽、修剪,迁葬部分零散烈士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之情。

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表示,这种有温度、有情怀的“烈士祭扫”新模式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烈属的认同,对我们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能力作风提升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

NeoImage_副本.jpg